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建外街道>>活动剪影

北郎东社区 “庆双节、美环境” 大行动

发布时间:2020-09-30 00:00:00

   正直中秋节和国庆节双节来临之际,为营造热烈、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创造整洁优美、文明和谐的社区环境。北郎东社区组织辖区党员志愿者、全体社工、居民群众,以及天岳恒物业全体员工,开展 “庆双节、美环境” 大行动。
 

   环境整洁行动中,重点对院内花园、车棚、凉亭、体育器材区等重点区域的死角进行全面的卫生清理,同时认真清除各楼门楼道小广告,清理楼道、天井的堆物堆料,消除安全隐患。同时,擦拭社区宣传栏橱窗,捡拾小区绿地垃圾,清理共享单车、僵尸电动车自行车。社工同志们着重对于各楼门楼道的卫生死角进行清理,光辉里小区物业专门组织工作人员清理楼道堆物堆料,特别是纸箱木质家具等可燃物。全体人员在劳动中,任劳任怨,有序分工,不怕脏不怕累,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行动,共清理卫生死角15处、清理暴露混合垃圾8处、楼道和阳台杂物12处、捡拾烟头若干袋、36辆共享单车被清出小区。在一行人的共同努力下,小区道路洁净如新,绿地干净整洁,为居民创造了良好的健康环境。


   环境布置行动中,为激发社区居民爱国热情,营造喜庆、和谐的节庆气氛。社区居干及物业人员在辖区物业的各个楼门前悬挂国旗。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楼道口迎风飘扬,呈现出一道道亮丽的风景,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的爱国心和民族自豪感。
 

   经过大家的努力,社区面貌焕然一新,为即将到来的中秋节和国庆节营造一个干净整洁、和谐美好的生活环境。同时使广大居民认识到社区的优美环境是靠大家维护的,大家纷纷表示希望社区今后能多组织组织这样的活动,提高大家的环保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