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建外街道>>活动剪影

朝阳人大二团视察垃圾分类专题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3 00:00:00

   在朝阳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召开前夕,11月11日下午,朝阳人大二团(建外、八里庄)组织本团代表视察垃圾分类专题工作。

   在高碑店乡半壁店村西店社区,区人大代表一行实地了解新农村配套设施、便民服务中心等情况,并听取西店社区书记史宝叶关于“垃圾不落地”定时定点投放、“支部+社区+物业”垃圾分类管理模式等情况汇报。


   随后,区人大代表一行走进半壁店村党群服务中心,视察参观半壁店村史馆、一站式服务大厅、连心社、墨香堂、民议汇等各功能室,切身感受高碑店乡发展变化。



   最后,区人大代表走进六里屯街道甜水西园社区,实地视察垃圾分类集中精拣点,听取社区党委书记李颖关于“集中时间投放、集中地点精拣、集中收集清运”的“三集中”工作法介绍,了解六里屯街道垃圾分类推进情况。


   参观视察结束后,代表们纷纷表示,下一步要结合地区实际,大力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加强桶站规范化建设,引导督促企业主动落实好主体责任,从源头开展垃圾分类。同时,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动员更多力量参与桶前值守,共同行动起来,做好垃圾分类这个“关键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