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建外街道>>活动剪影

“红心向党 志愿于行”建外街道北郎东社区领航志愿服务优秀党员志愿者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04 00:00:00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努力营造北郎东社区“人人争做志愿者、人人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社区氛围,2020年12月4日下午,在建外党建南站召开了“红心向党 志愿于行”建外街道北郎东社区领航志愿服务优秀党员志愿者表彰大会。区人大代表、北郎东社区书记顾美萍与社区主任赵静出席了本次活动,辖区内志愿服务团队、党员及居民志愿者等40余人共聚一堂,一同对北郎东社区过去一年的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回顾,并接受了表彰。

 
    会上,通过专题视频及PPT的形式,社区主任赵静总结和回顾了2020年北郎东社区领航志愿服务的各项活动,并肯定了志愿者们在推进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中的担当作为,不管是前期的疫情防控,还是后期的垃圾分类、人口普查等常态化的社区工作,辖区企业及党员、居民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份力量就是一片汪洋”的志愿本色!


    为感谢北郎东社区领航志愿团队与党员及居民志愿者们一年来为社区工作所做的努力和奉献,鼓励更多居民投入志愿者的队伍,共选出20家领航优秀志愿服务团队与94名领航优秀志愿者,会上,北郎东社区主任赵静与建外街道社会动员中心主任郭威,对到场的志愿服务团队与志愿者进行了表彰,其中,北京金地中心物业志愿服务队与党员杨素敏作为领航优秀志愿服务团队的代表先后进行发言。

    为了提升志愿者的能力和水平,鼓舞大家为社区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中国社会科学院博士,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治学党建博士后,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组织部副研究员王建涛作为党建专家,对大家进行了《十九届五中全会解读》党课培训。

    活动最后,北郎东社区书记顾美萍做了总结讲话,提出了三点“强化”期望:“希望我们继续坚持与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常态下的各项工作,确保实现两手抓、两促进的工作目标。更好地落实“七有”“五性”要求,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递交合格答卷。”

    通过此次活动,无论是志愿者的奉献精神,还是此次表彰活动,都获得居民的热烈掌声和一致好评,得以引导社区各界人士通过志愿服务参与社会治理、促进社会和谐,不断推动北郎东社区领航志愿服务工作向常态化、制度化、品牌化方向健康发展!


 转自“i郎东v北郎东”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