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建外街道>>活动剪影

区人大代表第二团参加朝阳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会前代表集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6 00:00:00

    按照朝阳区人大常委会的部署和安排,建外街道工委认真做好第二代表团会前活动服务保障和组织工作,确保区第十六届人大第七次会议会前代表集中活动顺利开展。区人大代表(建外、八里庄)参加,建外街道工委书记田华主持会议。


    区人大代表第二团代表们通过视频会议方式认真听取区政府关于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主要内容和关于办理区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议案情况及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情况汇报;2020年度代表建议办理满意度测评情况及优秀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评选情况;听取市人大代表述职及十六届人大七次会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全体会后,区人大代表第二团召开了分团会议,推选建外街道工委书记田华为区人大代表第二团团长。


    会议讨论了大会议程草案、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以及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就讨论准备提请区十六届人大七次会议审议的区政府工作报告、区计划报告、区财政报告、区人大报告、区法院报告、区检察院报告、区“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进行了深入广泛的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建议。会议还部署了征集代表询问活动意向事项以及关于向区十六届人大七次会议提出议案及建议、批评和意见的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