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建外街道>>活动剪影

建外街道召开2020年地区人大代表述职会

发布时间:2021-01-11 00:00:00

    根据《代表法》、《代表法实施办法》有关规定以及朝阳区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1月8日下午,建外街道召开2020年地区人大代表述职会。通过述职进一步密切代表与选民的联系,增强代表们依法履职的主动性、自觉性。区人大代表、街道工委书记田华,地区其他7名区人大代表、9个社区书记及部分选民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街道工委副书记曾林主持。


    △曾林主持会议


    △秀水选区人大代表孙骏飞

    孙骏飞从“注重加强学习,强化履职能力;认真依法履职,积极参加代表活动”两方面作履职报告。他表示,回顾近一年来的工作,非常感谢选民的信任和理解。将加倍珍惜人大代表的荣誉,时刻牢记代表使命、切实履行代表职责,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更好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无限的激情和不懈的努力投入工作,回报社会,不负选民的信任和重托!


    △北京市人大代表、北郎、北郎东选区人大代表王小节

    王小节向选民代表认真回顾了当选人大代表以来履职情况。她说道,将带着对朝阳群众的深厚感情,深入基层和群众,镜头对准群众,俯下身、沉下心、察实情、动真情。创作出更多有筋骨、有温度的节目,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真善美。

    △建外街道工委书记、光华里选区人大代表田华
    田华围绕地区群众关心的重点、难点问题,结合一年来履职情况,从四方面向选民进行述职:一是抓好疫情防控,提升百姓安全感;二是提好议案建议,提升百姓获得感;三是办好群众诉求,提升百姓幸福感;四是建好代表家站,提升代表责任感。田华表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将带领街道上下齐心协力,战疫情、稳经济、促发展,更加紧扣群众新期待,认真履职,担当有为,深入选区,联系选民,当好百姓“贴心人”,推进建外街道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