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建外街道>>活动剪影

守护平安年丨建外街道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1-02-10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处处洋溢着喜庆红火的氛围,在阖家欢乐的同时,安全之弦也不可松懈。在牛年春节来临之际,为确保辖区“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建外街道工委书记、区人大代表田华、办事处主任林琳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田华认真听取了各单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汇报,详细了解节日期间值班值守情况,要求各单位落实安全责任,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为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好节前生产生活安全有序,建外街道安监科、综合执法队迅速行动,排查隐患,不留死角。重点对疏散通道、安全出入口、消防设备设施、液化石油气罐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同时重点检查了应急预案,隐患排查制度、员工教育培训记录,烟机烟道清洗记录等情况。下一步,街道相关部门将结合春节期间安全风险加强检查力度确保辖区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