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建外街道>>活动剪影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春霞到建外街道调研指导人大代表补选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27 00:00:00

    8月26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春霞到建外街道建国里混合选区调研指导人大代表补选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建国里社区党委书记张欣从“做好宣传发动、做好选民登记、开好选民小组会、做好单位走访”等方面,详细汇报社区人大代表补选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区人大代表联络室主任科员周华阳对人大代表补选工作中候选人简历发放、流动票箱监管人员安排及设置等工作的重点注意事项进行了指导和提示。

    田华就选民单位走访、选民小组培训,以及人大建外工委关于《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修订工作征求意见、社区“两委”换届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朱春霞详细了解相关工作情况后,对建外街道前期做的人大代表补选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建外街道本次补选工作任务量大,工作中遇到困难和问题要及时与区人大沟通和反映;同时,街道工委和社区党委要发挥好作用,继续发扬扎实苦干、细致入微的工作精神,注意工作留痕,严格按照补选工作要求,依法依规依程序,圆满完成人大代表补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