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六里屯街道>>活动剪影

履职答卷:请回答2022+1=系民心

发布时间:2023-01-19

区人大代表、六里屯街道嘉福园社区党委书记王婷婷,在2022年积极联系选区选民,反映群众意见和要求,提出建议主要有四条:一是关于六里屯北里13号楼外墙节能保温改造的建议,解决混产楼房无人出钱进行外墙保温改造,群众冬季室温过低问题。朝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高度重视,特事特办予以解决;二是针对垃圾分类运输环节存在问题提出建议;三是关于超高树木消除安全隐患提出建议,该建议获得2022年区人大常委会优秀代表建议;四是关于建立社工薪酬增长长效机制提出建议。

                                       

王婷婷积极履行代表职责,赢得选民好口碑。她在此次人代会上再次表达了自己的履职观,继续牢固树立“人大代表为人民”的意识,在2023年里持续关注老旧小区外墙节能保温改造工程以及社工薪酬增长长效机制的推进,起草进一步优化接诉即办工作中“街乡吹哨部门报到”工作机制相关的建议,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当好选民的贴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