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南磨房地区>>活动剪影

朝阳区人大代表第七团参加会前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2 00:00:00

   会前集中视察,是人大代表深入了解今年以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切实保障代表知情知政、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有效途径,为代表参加人代会审议各项议题和报告,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做好准备。11月11日下午,区人大代表第七团开展产业发展情况专题视察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树奇,区人大财经委主任兰万秋,南磨房地区、垡头街道、双井街道的区人大代表参加视察。朝阳区政府副区长张雪涛、区商务局副局长王大鹏陪同视察。

 

 

    首先,代表一行来到北京华联时尚百货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现状、特点,今年以来应对新冠疫情采取的防控措施,未来企业发展规划等情况的介绍。随后,代表们又视察了雅宝路国雅大厦,大厦负责人向代表们介绍了雅宝路基本情况及国雅大厦转型升级和发展规划等内容。

 

 

    代表们对企业发展转型理念表示肯定,常树奇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的视察活动,对朝阳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及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定位等方面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