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南磨房地区>>活动剪影

南磨房地区人大组织市、区、乡三级人大代表观看《警钟长鸣—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录》警示片

发布时间:2021-07-08

    人大换届是全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关系全区长远发展的一件大事,根据区人大工作要求,2021年7月7日,南磨房地区工委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组织市、区、乡三级人大代表,社区党委书记观看《警钟长鸣—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录》警示片,通过观看警示片,要求全体代表、社区党委书记必须严肃换届纪律,确保风清气正。

    地区工委主任易湘林对全体代表、社区党委书记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增强严守换届纪律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各级领导干部在换届中,要做到带头讲党性、带头顾大局、带头守纪律、带头干工作。以高度的责任心对待换届选举工作,真正做到思想不散、秩序不乱、工作不断。

    二是严明换届纪律,确保地区换届工作顺利进行。地区各级党组织、代表及党员干部必须严格遵守和执行换届纪律“十严禁”要求,讲政治、讲大局、讲风格,坚决不能出现拉票、说情等违规违纪行为,要用铁的纪律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健康进行。

    三是要强化教育,筑牢严守换届纪律的思想防线,地区各级领导干部都要认真抓好换届纪律的学习教育,始终绷紧严守换届纪律这根弦。坚决按照“十严禁”要求,从严规范自己的行为,自觉筑牢遵纪守法的思想防线,坚决做到不越雷池、不踩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