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南磨房地区>>活动剪影

区人大代表与基层选民深入座谈 献计献策助力发展建设

发布时间:2021-08-23

     近日, 区人大代表刘建萍与工大各学部(院)的基层选民深入座谈,她时刻牢记代表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积极行使人大代表权利,履行人大代表义务,努力把为人民办实事、谋利益作为履行代表职权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让人民群众满意作为工作宗旨,认真履行人大代表的职责。

   

在座谈会上,刘建萍代表就2020年至今学校的工会工作服务保障、基础设施建设、师生健康、安全保卫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她重点就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换届大会、非在编人员入会、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学校基础设施改造、学生宿舍改造、精准扶贫、教职工体检、健康工大、教职工子女入园入学、电动车用电安全、防范网络诈骗等一系列师生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刘建萍代表表示,广大师生在日常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如果遇到问题或者有好的意见建议,欢迎随时通过相关职能部门及相应渠道提出,学校有关部门将会积极予以解决。针对师生员工提出的师生心理健康、优质中小学资源拓展、文献资源需求、文体活动参与度、场馆使用等方面的问题和建议。刘建萍代表逐一进行了解答,可以立即解决的问题,安排相关部门马上解决,暂时无法解决的问题,将通过实地调查了解情况的基础上,做出解决方案,尽快予以落实。刘建萍代表最后表示,学校开展的“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利的推动了为师生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工作进程,面向“十四五”发展新格局,学校将把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的智慧和力量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