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南磨房地区>>活动剪影

南磨房地区召开区、乡人大换届选举信息宣传工作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9-15

      2021年9月2日,地区选办以加密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区、乡人大换届选举信息宣传工作专题培训会,各社区换届选举工作负责人和信息员参加会议。

    党群办副主任许芊部署了《南磨房地区区、乡人大换届选举宣传工作实施方案》,对宣传报道工作和信息工作做出了安排,并对各社区负责人和信息员提出了工作要求;对将于9月6日至10日期间进行的“区、乡人大换届选举宣传周”活动进行了统一安排,在活动场地选取、宣传物资领用、疫情防控要求等方面的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平乐园社区汇报了开展宣传活动方面的准备工作,分享了好经验、好做法。选办宣传组存泓铭对接下来宣传信息报送的方式途径、负责人员、时间要求等具体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使各社区负责人和宣传员做到心中有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  

    最后,地区办事处副主任赵晶晶对换届选举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重点提示与再部署,她指出,结合化疫情防控要求,地区拟定合并二次培训会,请各社区负责人做好会前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