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南磨房地区>>活动剪影

朝阳区人大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第七团代表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3

    2021年12月2日下午,按照朝阳区人大常委会的工作部署,为保证朝阳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代表会前集中活动顺利举行,区人大南磨房地区工委认真做好会前活动服务保障和组织工作。第七团南磨房、垡头和双井三个地区的29名区人大代表参加了集中活动。

    因受疫情的影响,此次会议采用了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宏志主持本次会议。会议首先听取区政府关于办理区十六届人大七次会议议案情况及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情况汇报、2021年度代表建议办理满意度测评情况及优秀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评选情况以及两位市人大代表的当面述职。随后,区人大常委会就区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有关疫情防控工作和纪律要求进行了相关部署。

    会后,进行分团讨论,代表们一致推选垡头街道工委书记杨立亭为第七团团长、南磨房地区工委书记于建国、双井街道工委书记李荣珍为第七团副团长。会议还讨论了大会议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区人大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的表决办法草案及准备提请区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审议的区政府工作报告、区计划报告、区财政报告、区人大报告、区法院报告、区检察院报告等,提示关于向区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提出议案及建议、批评和意见的注意事项,并部署征集代表询问活动意向事项。

会上,代表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审阅各项名单(草案)、报告等内容,及时反馈相关问题,为相关报告的修改和完善提供了智力支持。会议还就即将召开的朝阳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有关事项以及疫情防控要求做了详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