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南磨房地区>>活动剪影

南磨房地区(乡)召开2022年度市区乡人大代表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3-24

       2022年3月21日下午,朝阳区人大常委会南磨房地区工委组织市区乡三级人大代表,在南磨房地区代表之家(南磨房地区立法联络站),召开2022年度代表工作会。北京市人大代表张亚兰、朝阳区人大代表唐蔷、周游、杜峰、李念祖及50位乡代表到场参会。

        

    会上首先由朝阳区人大常委会南磨房地区工委副主任、南磨房乡人大主席金亚静传达了中央、市委有关人大工作的会议精神并通报了《南磨房地区(乡)2022年人大工作要点》,并为各位代表讲解了工作手册的具体内容及使用方法。

           

     南磨房乡政府乡长张金鑫通报了《南磨房地区(乡)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

     朝阳区人大常委会南磨房地区工委主任、南磨房乡党委书记于建国介绍南磨房地区(乡)相关工作情况,重点指出全年工作围绕“五个抓好”做好落实,一是抓好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二是抓好经济转型升级发展;三是抓好基层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建设;四是抓好百姓高品质生活建设;五是抓好人大各项工作。同时希望各位代表胸怀“国之大者”,聚焦中心大局,恪守为民情怀提出,全力支持南磨房乡人大及主席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