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南磨房地区>>活动剪影

南磨房地区(乡)开展《北京市非机动车管理条例》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4

      2022年3月21日下午,朝阳区人大常委会南磨房地区工委组织市区乡三级人大代表实地开展《北京市非机动车管理条例》现场检查活动,北京市人大代表张亚兰、朝阳区人大代表唐蔷、周游、杜峰、李念祖等50位乡代表参与检查,对南磨房辖区的北工大西门地铁站、百子湾地铁站、西大望路、广渠路周边等重要城市道路、公交地铁站点进行了现场检查。检查过程中,武装部部长冯建汇报了南磨房地区平安建设办公室对静态交通秩序和非机动车治理的工作经验;乡人大办主任刘长庚对地铁站出口所处的位置、早高峰进站人数和非机动车停放问题进行了简要介绍;美团单车的运维负责人对早高峰清理该站点堆积单车的运营机制进行了现场汇报;最后,金亚静主席介绍了此次《北京市非机动车管理条例》联动执法检查工作的意义和内容。

           

    市、区、乡三级人大代表对南磨房乡总体环境和城市治理工作给予了肯定,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同时,各位代表也纷纷落实了区人大部署的“三边检查”问卷,为贯彻落实《北京市非机动车管理条例》建言献策,也为南磨房地区交通秩序改善、社会治理精细、管理水平提升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