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南磨房地区>>活动剪影

南磨房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2-03-24

   3月2日,南磨房乡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乡党政班子成员,七室一办一队五中心负责人、内设科室负责人、四个专班负责人,社区(村)、企业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朝阳区党史学习教育第八指导组组长李登超、副组长陈萍及成员到会指导。

会议由乡长、乡人大代表张金鑫主持。

    乡党委书记、区乡人大代表于建国全面总结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成效,在充分肯定了全乡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果的同时,深刻总结了经验做法,并对巩固和转化成果提出要求,于书记强调党史学习教育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经验,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持续学习党史、深入感悟党史、更好运用党史,推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效,切实当好首都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满怀自豪感、振奋精气神,履行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为推动南磨房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