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南磨房地区>>活动剪影

深入南磨房代表之家,广泛联系人大代表,征求联系代表工作意见

发布时间:2022-04-18

      为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建立常态化联系街乡和人大代表工作制度,4月7日下午,朝阳区检察院第二检察部主任刘荣,副主任张龙以及检察官黄成来到南磨房心连心代表之家开展座谈,南磨房乡人大主席金亚静,人大办主任刘长庚,司法所所长李淑文参会。

      会上首先由刘荣主任介绍了区检察院组织架构和分工,以及检察部所负责的案件类型,并了解我乡的服务需求。

     乡人大主席金亚静对人大及立法联络站相关工作情况进行简要介绍,并针对下一步“手拉手,送服务”计划进行了沟通交流。会后,检察院一行人员参观了代表之家、政协委员工作站。

      

     区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刘荣主任表示,后续将继续加强和南磨房乡的联系,针对基层治理痛点、难点问题,收集监督线索,排查化解社会矛盾,维护社会稳定和公平正义,护航平安朝阳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