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南磨房地区>>活动剪影

【磨房“疫”线】人大代表在行动(三)

发布时间:2022-05-11

     当前,本市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阶段,区、乡人大代表、南磨房乡人大主席金亚静立足职责使命,自觉扛起政治责任,下沉一线,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模范表率作用,积极投身到辖区疫情防控工作之中。

     金亚静结合南磨房乡实际情况综合研判疫情形势、参与制定应对措施。她多次与包片干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深入部署。此外,金亚静坚持靠前指挥,一线督导,时刻关注防疫动态,监督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金亚静说:“我们将继续优化核酸流程,提升筛查效率。细化现场功能分区,强化组织管理,保证现场秩序稳定,按照防疫工作规范指引要求,落实好“两米线”、消毒消杀等措施,同时,加强宣传力度,动员各级人大代表,发挥人大力量,早日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

   “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抗击疫情,人大代表责无旁贷!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金亚静始终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履职尽责,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彰显人大代表的使命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