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南磨房地区>>活动剪影

人大代表进社区 为民排忧解民情

发布时间:2022-06-09

      金海国际小区地处东四环外,紧邻东四环路,两条市政主干道纵横交错,一条为南侧的广渠路;一条为东四环路。汽车噪音扰民一直困扰着金海国际小区居民,成为小区居民急盼解决的大事之一。

       作为区、乡两级人大代表的张剑玲代表,多次深入小区了解情况,听取居民意见建议,并提交议案呼吁相关部门采取措施解决扰民问题。在她的不断努力下,6月9日上午10时,张剑玲代表、市环保局工作人员以及百西社区高书记一行人前往位于金海国际四号楼10层的居民代表家中进行实地噪音检测。张代表详细地了解了噪音扰民的情况,并与市环保局的工作人员交换了意见,就目前该小区的噪音扰民情况进行了探讨。张剑玲代表表示检测结果出来后,会将结果尽快反馈给居民。

      社区居民被张剑玲代表为民办实事、解难事的拳拳之心所感动,激动地说:“感谢张代表,您真是我们居民的贴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