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南磨房地区>>活动剪影

区人大南磨房地区工委开展市区乡人大代表座谈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5

市区乡三级代表召开座谈交流会,会议由南磨房乡党委书记、朝阳区人大常委会南磨房地区工委主任于建国主持。

会上,观看了紫南家园“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专题片,副乡长乔驿航对紫南家园“老旧小区”改造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详细介绍到紫南家园老旧小区改造经过广泛征集民意,经历多次设计调整,完成小区节能改造、屋面整体改造,增设121部电梯,实现了小区整体环境提升,并探索出老旧小区改造的“磨房经验”,同时,将以紫南家园为样板,加速推进我乡其他老旧小区的整治改造工作,切实提升辖区的人居环境品质。

最后,各位代表交流了视察调研感受,并对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问询。乡代表张建国、侯国良作为亲身经历者浅谈了“老旧小区”改造有效解决了楼梯保温、停车困难、车辆充电等百姓居住的实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