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南磨房地区>>活动剪影

南磨房乡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3

      11月2日上午,南磨房乡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此次专题学习特邀中共中央党校党的建设教研部王莉教授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系统解读。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基层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乡党委组织委员金丽主持。

      整个课程重点突出、条理清晰、主旨深刻。王莉教授从“党的二十大基本情况介绍、党的二十大主要内容和精神以及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在行动中”三个方面,通过对二十大报告的主线和结构的梳理,重点从五个“牢牢把握”领会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大报告中值得深入学习贯彻的新论断作阐释,对与会人员更好地把握、理解整个报告内容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通过本次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领悟,增强了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高度自觉。参会成员纷纷表示要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来谋划完善工作思路、优化创新政策举措、提升强化工作措施,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全乡上下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地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和党章,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在未来的工作中,要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为抓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凝聚强大精神力量,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清晰思路和落实工作的实际成效,坚定不移推动南磨房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