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南磨房地区>>活动剪影

南磨房地区组织市、区、乡三级人大代表、 调研地区平安稳定法治建设工作情况及开展评议地区部门(单位)活动(二)

发布时间:2023-01-11

乡武装部部长冯建汇报了地区法治政府建设情况。2022年,法治政府建设从优化地区营商环境、提高基层治理效能、规范行政执法、强化行政监督等几个方面全面推进,全面提升了政府依法履职能力。

南磨房乡派出所所长陈海泉汇报了地区社会治安工作情况。2022年,南磨房派出所紧紧围绕重大安保任务和重点工作领域,着力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和矛盾纠纷,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全方位提升为民服务办事效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综合执法队常务副队长肖桂山汇报了地区行政执法工作情况。2022年,地区综合行政执法队、市场监督所以多个“百日攻坚”为重点多轮次全覆盖加强执法,全力保障食品安全、燃气安全,助推创卫和疫情防控,保障地区安全稳定、维护市场经济秩序、助力区域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