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南磨房地区>>活动剪影

南磨房地区组织市、区、乡三级人大代表开展2022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暨机关科室述职评议活动(一)

发布时间:2023-02-16

       为进一步发挥人大监督作用,增强监督实效,2月8日,南磨房地区组织市、区、乡三级人大代表开展2022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暨机关科室述职评议活动,共计30余名代表参与。

 

       上午开展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述党建评议活动,20个社区、1个村、15个企业的党组织书记主要围绕2022年度的“履职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等三方面进行现场述职,3个社区、1个村书记作书面述职。用过硬的数据和鲜活的事例亮晒工作,并深入剖析存在的不足,对2023年工作安排进行汇报。会议采取“一评一议”的方式,乡党委书记于建国同志结合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的汇报,一一进行点评,各位述职书记们根据点评情况进行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