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潘家园街道>>活动剪影

把员工幸福放在心上把社会责任扛在肩上

发布时间:2021-01-28 00:00:00

在海文资产公司12月18日召开的工会第四届职工(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朝阳区人大代表、公司董事长杨金城与公司工会主席签订《工资专项集体合同》,宣布2021年继续上调员工薪酬水平,全体人员增长幅度平均不低于5%,1月1日执行到位。始终与员工共享企业发展成果,不断为社会和谐稳定作贡献,是杨金城经营企业一直坚持的理念。他作为企业负责人,按照中华全国总工会和北京市总工会部署,从2014年开始,每年组织企业开展集体协商工作,规范签署、积极履行集体合同、女工权益保障合同和工资专项集体协商合同,充分保障了公司员工合法权益。

特别是2020年,面对新冠疫情和经济下行双重压力影响,在企业经营收入受到严重冲击情况下,他信守年初约定,从对员工负责的角度出发,坚持“人员一个不裁、工资一分不少、绩效一点不减”,兜底保障公司员工家庭生活赢得广泛赞誉,充分调动大家建设企业的积极性主动性,推动了企业的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