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潘家园街道>>活动剪影

潘家园街道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会暨“两会”服务保障动员部署会人大代表邢伟出席并主持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4

潘家园街道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会暨“两会”服务保障动员部署会,进一步总结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各项工作任务,同时正式吹响全国“两会”服务保障工作的冲锋号角,动员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优良的工作作风,高标准完成好各项服务保障任务,推动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街道处级领导、市场所所长、消防支队指挥员、机关四级主任科员及以上干部、事业单位正职、社区正职及相关社会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邢伟书记指出,服务保障好全国“两会”是重大的政治任务,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提高站位,提振精神,深刻认识做好全国“两会”服务保障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明确要求,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要加强领导,强化统筹,切实提高服务保障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