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三间房地区>>活动剪影

三间房地区用心用情关心关爱青少年

发布时间:2023-01-31

    为进一步做好青少年关心关爱工作,切实为困难青少年办实事、解难题。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三间房地区团委联合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开展新春送温暖主题活动,为地区青少年特别是困境青少年送上慰问物资和新春祝福。

    一方面,深入摸底,确保把准青少年需求。为更好掌握困境青少年思想和生活情况,特邀请青少年及家长开展座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学习情况及未来规划,并送上一本《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图书,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立志成才、懂得感恩,勇于面对困难和挫折。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另一方面,上门慰问,将温暖送到青少年身边。组织志愿对行动不便的困境青少年开展上门慰问。在走访过程中,志愿者为困境青少年送上花生油、大米、牛奶、春联等生活物资。青少年们纷纷表示,在地区的关心爱护下,自己在这一年中各方面都得到了提升。今后要把党与团的关怀化作学习的动力,未来要以优异的成绩来回馈社会。

  通过此次活动,三间房地区团委进一步了解了青少年的生活状况,切实让青少年感受到了温暖与关怀。下一步,地区团委将持续关注困境青少年群体,把更加细致入微的关怀送到青少年的身边,为青少年们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