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三里屯街道>>活动剪影

三里屯街道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2-07-1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充分展示三里屯街道先进典型的精神风范、广大党组织和党员在工作中取得的丰硕成果,7月13日下午,三里屯街道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表彰会暨“荣耀三里”专项行动计划启动仪式。街道工委书记孙曙光等处级领导,各社区党委成员,各商圈党委成员,机关各支部委员和获得“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称号的代表同志参加本次会议。街道工委副书记白少飞主持会议。

获奖代表们纷纷发言表示,在中国共产党101岁生日的荣耀时刻,双手接过党徽闪闪的“先进党支部”牌匾,手捧鲜红的优秀个人荣誉证书,大家收获了光荣与责任,也更加坚定了三里屯街道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为街道各项事业增砖添瓦、为党的事业增光添辉的决心。今后会一如既往地在自己的工作平台上尽好党员的责任,在工作中走出去、学进来,任劳任怨,不骄不躁。

最后,街道工委书记孙曙光作总结发言。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三里屯街道的全体党员干部群众齐心协力、携手共建,高水平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充分展现了三里屯人的政治本色和时代风采。三里屯是一个可以让所有人都大展身手的平台,是一个让创新创造精彩荟萃的舞台,是一个让才华智慧充分涌流的舞台,希望大家能够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榜样,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于党和国家以及街道各项事业的新征程中去,推动地区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