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三里屯街道>>活动剪影

开启“千企万店”拥军行动,三里屯街道打造“崇军三里”品牌

发布时间:2022-07-18

7月15日,三里屯街道召开“千企万店”拥军行动推进会。街道工委书记孙曙光、办事处副主任孙鸿艳,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等相关科室负责人,长虹、雅秀、工体三大商圈党委书记以及各社区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民生保障办公室(民政事务)科长赵勇介绍了“千企万店”双拥行动方案并进行相关工作部署。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孙鸿艳指出,各相关科室、社区要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号召商户加入“崇军三里”联盟,为军人军属提供力所能及的便利优惠,推进拥军工作高质量发展。

最后,街道工委书记孙曙光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正确认识双拥行动的重要意义。要营造尊崇、爱戴、尊敬军人的浓厚氛围,形成常态化、机制性的特色体系。希望通过街道“千企万店”双拥行动,能够为朝阳区争做“双拥模范城”“八连冠”做贡献。二是要落实责任,齐心协力,各方协同,形成“崇军三里”的强大合力。各商圈党委、科室、社区要共同携手,广泛、深入、最大化地动员企业参与到拥军拥属的服务中去。三是要把握机会,见势而上。把“千企万店”的双拥行动作为辖区复工复产的重大信号,见机促消费。从多个角度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拥军优抚的浓厚文化氛围。同时要逐步改造“双拥文化一条街”,把“崇军三里”的品牌树立起来。

下一步,三里屯街道将进一步认真做好“千企万店”双拥工作,探索出具有三里屯特色的双拥工作常态化工作机制,力争成为可学习、可借鉴的范本之作,让尊崇之光看得见、摸得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