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三里屯街道>>活动剪影

三里·领航 | 情系工体建设者 送医服务进工地

发布时间:2022-08-02

8月1日,三里屯街道举办为工体外来务工人员送医服务进工地项目揭牌仪式。街道工委书记孙曙光,办事处副主任樊桦、孙鸿艳,工体中心主任孙立冬,中赫工体(北京)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丁大勇,三里屯第二卫生服务中心主任戎艳芬,三里屯第二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晋常勇,北京建工集团三建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齐静立,北京建工集团工体项目部经理李欣,北京建工集团工体项目党支部书记王建忠等出席。

孙曙光书记、孙立冬主任、戎艳芬主任、齐静立副书记一同揭牌。街道工委书记孙曙光向北京工体项目外来务工人员卫生服务室的正式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参与工体复建项目的建设者们、医务工作者们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三里屯地区做出的贡献。同时他表示,工体商圈党委促成的工体外来务工人员送医服务进工地项目是“肩并肩”行动的有效实践,三里屯街道两新办及商圈党委将发挥好桥梁纽带、综合协调的作用,为辖区企业及企业员工提供更好的优质服务,带动更多的三里屯企业和从业者加入到地区的党建大格局中,推动三里屯两新领域高质量发展。

仪式结束后,出席仪式的领导及嘉宾一同参观了北京工体项目外来务工人员卫生服务室。卫生服务室内,医务工作者现场为工人们细致解答疑问,针对不同病症和个体差异提出诊疗和健康饮食建议,还为大家讲解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知识和注意事项。

下一步,三里屯街道商圈党委将不断加强党建引领、持续走访企业、搭建沟通平台、主动上门服务、回应企业诉求用心用情为企业排忧解难,真正与辖区企业在一起、共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