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三里屯街道>>活动剪影

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2-09-21

9月20日,三里屯街道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专题会,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街道办事处主任马程浩传达国务院、北京市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卫磊传达朝阳区当前主要经济指标运行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措施有关精神。经济专班负责人汇报街道9月份工作指标完成情况及下阶段工作计划。各参会部门负责人结合本科室职责,就如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纾困进行发言,在加大对中小微企业帮扶力度、留住重点企业、提供优惠政策、做好招商引资、开展促消费活动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街道工委书记孙曙光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认清当前经济发展的形势,街道要把推动地区经济发展作为工作重点;二是要深入分析、精准动员,全力创造良好经营环境。对地区重点商圈、商务楼宇进行深入分析,为“服务包”企业落实好各项助企纾困措施;三是要落实责任、深入走访,加大奖励力度,商圈党委“一办五部”要积极发挥作用,推动政务服务进商圈,落实好“服务企业专员”制度,经济专班加大督办工作力度,同时街道还要制定相应奖励政策和刺激消费的措施。

接下来,三里屯街道将按照市、区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狠抓落实,把政务服务改革创新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有力抓手。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政务服务环境,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