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三里屯街道>>活动剪影

三里屯街道召开“千企万店”双拥行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0-25

为进一步推进辖区“千企万店”双拥行动,动员辖区商户广泛参与,营造崇军爱军的浓厚氛围,擦亮“崇军三里”特色品牌,10月21日,三里屯街道召开“千企万店”双拥行动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孙鸿艳主持。

会上,民生保障办公室(民政事务)负责人汇报了辖区“千企万店”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强调:要提高站位,正确认识双拥行动的意义;要加强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强宣传,营造浓厚的拥军氛围。太古里、3.3大厦、亿圣、红街等辖区物业单位负责人,各商圈党委书记分别汇报了“千企万店”发展情况。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孙鸿艳听取了辖区各物业单位就“千企万店”的开展情况进行的汇报,并就接下来的工作任务进行部署。

街道工委书记孙曙光对辖区各物业单位在“千企万店”推进过程中的努力付出表示了诚挚谢意,并提出具体建议:一、拥军一条街红街和三里屯西街的楼宇、门店是未来重点动员对象,需加大力度,让更多服务型企业及社会力量参与到拥军行列中,为军人军属提供优惠服务,让军人军属更具幸福感、荣誉感、获得感。二、根据企业行业特点和类型,辖区物业单位要把各行业业态进行优化分级,在“千企万店”五拥方阵(拥军驿站、拥军促行、拥军守护、拥军就业、拥军健康)中发挥各自的作用,提升企业在五拥方阵中的覆盖率。三、街道和物业单位要聚焦问题化解率和企业满意率,既讲政策法规又讲企业实情,用心用情助力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推进“千企万店”可持续发展,着力营造浓厚的拥军氛围,把“崇军三里”的品牌树立起来,为新时代首都双拥工作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