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三里屯街道>>活动剪影

同在楼里 就在身边 三里屯街道商圈党委将健康服务送进楼宇

发布时间:2022-11-02

为了让更多的人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从而远离“职业病”,11月1日中午,三里屯街道工体商圈党委联合三里屯街道总工会、街道商会、海隆石油党总支,在海隆石油大厦综合活动站举办午间时刻系列活动——“同在楼里 就在身边”白领健康讲座。三里屯街道总工会主席郑敏、街道商会会长区人大代表张海兰、区人大代表赵毅、工体商圈党委书记张改荣及30余名企业员工参加了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了北京黄枢微创骨伤中医医院业务院长马金鼎为大家进行午间授课。课上,大家学习了简单的自身诊断方法,练习了放松肩颈的健身操。整场讲座内容“干货”满满,互动答疑环节更是气氛热烈,马院长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生动的解答。

讲座结束后,马院长对参加活动的企业员工进行现场问诊,现场进行肩颈按摩,并给出针对性的养护建议,使大家受益匪浅。马院长表示,现在白领们工作压力大,希望白领们在日常生活中保持良好的习惯,如果遇到不适的状况,必要时要去正规医院进行专项检查。

本期午间时刻是三里屯街道联系辖区医疗资源逐步将医疗服务阵地延伸到楼宇的一次尝试,使得辖区白领们享受到“零距离”健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