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三里屯街道>>活动剪影

三里屯街道多措并举,全力推进辖区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2-12-27

“新十条”政策实施以来,北京正在全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实现“应开尽开”。三里屯街道严格按照近期市、区关于积极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的相关政策要求,积极部署、周密筹划、全力推进辖区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12月20日,朝阳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崔小浩到三里屯街道太古里商圈调研指导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情况。调研过程中,崔小浩十分关切太古里的复工筹备、防疫等情况,并对坚守岗位、为实现复工复产默默奉献的工作者表示慰问。他表示,太古里作为三里屯商圈及朝阳区的重点商业项目,要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巩固抗疫成果的基础上,利用自身优势及租户资源,开展符合三里屯地区特色的活动,打造出一批具有三里屯特色的区域化品牌,为推进经济复苏贡献力量。

下一步,三里屯街道将持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多措并举保障辖区企业商户。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开足马力,为辖区经济秩序恢复按下“加速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