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三里屯街道>>活动剪影

【文明城区创建】与文明同行,三里屯街道全力推进文明城区建设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3-02-08

2023年是文明城区常态化创建的决胜之年,为了将各项创城工作落到实处,2月6日,三里屯街道组织召开2023年街道深化文明城区建设常态化测评工作部署会。

会上,街道工委副书记白少飞传达2023年朝阳区深化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总体工作安排和有关要求部署。

街道工委书记孙曙光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明确责任,突出工作重点,街道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发挥牵头作用,进一步查找问题,不断深化文明城区创建常态化建设;二是各部门要进一步结合工作实际,按照街道常态化创城工作机制抓好落实,立足常态长效;三是要巩固好创城成果,强化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居民居住环境,切实提高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2月7日上午,街道办事处主任马程浩带队平安建设办公室、城市管理办公室、综合行政执法队、创城办,实地查看辖区主要商业大街环境秩序状况,就发现的相关问题进行现场督查整改,推进文明城区常态化建设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马程浩强调,要强化街面环境秩序整治,协调对接交通部门,强化共享单车、非机动车管理,保持常态化管理有痕迹,持续提升辖区环境卫生质量;要加强全域巡查,对辖区脏污破损的海报进行更换,联合宣传部门加强氛围营造,大力弘扬文明风尚;执法部门要督导沿街商户做好门前三包工作,巩固文明城区常态化建设成效,切实提升辖区居民生活品质。

文明是城市最美的底色,三里屯街道将用心用情提升辖区“颜值”,

尽心尽责守护辖区文明,努力打造规范有序文明健康的地区环境,营造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全力推进文明城区创建工作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