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三里屯街道>>活动剪影

春风十里,熠熠芳华!三里屯街道开展“妇女节 致敬她力量”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春风有信,花开有期,折枝春天赠你。近日,朝阳区妇联到三里屯街道开展“巾帼魅力,向美而生”妇女节活动,来自区人大、政协、工青妇侨和商界以及外国友人的优秀女性代表聚在一起,分享女性成长故事,向外输出“美好”,共享“美好”,留下一个向美好生长的体验。

三里屯街道工委书记孙曙光进行致辞。他表示,三里屯的发展和女性息息相关,三里屯的时尚展现女性之韵,三里屯的活力展现女性之灵,三里屯的消费展现女性之潮,三里屯的舞台展现女性之美。巾帼立志绘蓝图,飒爽英姿谱新篇。希望各位优秀女性凝聚起磅礴力量、迸发出拼搏激情,以实际行动赋予新的时代内涵,绽放无愧于时代的璀璨芳华。

在汝瓷插花环节,花艺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花材品类、插制步骤,并现场演示、指导插花技巧和注意事项。经过女同胞们的巧手修枝剪叶,巧妙的创意组合,勾勒出一瓶瓶错落有致、色彩鲜艳的插花作品,寄托着大家对美的理解和对幸福的感悟。有的含苞待放、有的花团锦簇,大家捧起自己的作品相互欣赏、相互展示,享受着花艺创作带来的成就感,纷纷举起作品拍照留念,留下这个美丽的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