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双井街道>>活动剪影

绷紧弦 齐动员 双井街道多措并举守一方平安

发布时间:2023-01-16

       为加强安全管理,减少污染、火灾、人身伤害等事故发生,双井街道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多措并举开展禁燃禁放、消防、治安、环境等有关工作,给地区人民群众创造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环境。

       14日晚,双井街道工委书记李容珍深入辖区内老旧小区、大型商超、平房院落等重点点位开展走访检查,在开展禁燃禁放宣传教育、隐患风险排查检查的同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

       李容珍强调:各部室、各社区要加强认识,提高站位。明确禁燃禁放工作对人民群众人身和财产安全的重要意义,合力营造安全文明的城市环境。要运用技术赋能,加强监管力度。充分发挥街道井井有条数字社会治理平台技术优势,对地区安全隐患及时发现、及时解决。要合理引导、加强宣传。通过电子屏播放、宣传册发放等多种形式提高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引导居民自觉遵守禁放规定。

        下一步双井街道将不断细化措施,强化落实排查风险,消除隐患,营造一个安静祥和、安全文明的地区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