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孙河地区>>活动剪影

孙河地区吹响文明城区创建“集结号”

发布时间:2022-07-30

2022年是落实朝阳区深化文明城区创建三年行动计划的“固本攻坚年”,也是新一届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周期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孙河地区积极落实属地责任,动员各方力量,扎实推进文明城区创建工作。

7月26日,孙河地区召开2022年文明城区创建工作调度会,对辖区“创城”重点、难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地区部分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室负责人、各社区、直属企业负责人参加。

地区办事处主任常放指出,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地区上下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迅速集中力量抓好落实。

7月26日下午,朝阳区创建文明城区第6督导组组长王彩霞带队,到孙河开展文明城区创建督导检查。督导组一行先后到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康营家园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地区党群服务中心,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督导组指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是党中央从战略和全局上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新形势下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引领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抓手。要规范提升阵地建设,举一反三、全面自查、立行立改,抓好整改落实和完善提升,全力以赴推动文明城区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