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王四营地区>>活动剪影

道口村人大代表工作组 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清理自行车棚 废旧车辆置换”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5

在小区停车棚、楼道口,常看见锈迹斑斑、落满灰尘、破旧不堪的废旧自行车、电动车,长期无人问津,随意停放,它们长期占用公共停车资源,影响小区环境,存在安全隐患。为突出人大代表在道口村工作中为群众办实事,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加大社区废旧车辆不乱堆乱放的宣传力度,促进社区环境整洁干净,道口村人大代表组于9月1日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 清理自行车棚废旧车辆置换”活动。

活动当天,道口村人大代表组、社区工作者们早早来到了活动场地对居民们进行宣传和解释兑换规则。不少居民们推着废旧自行车、电瓶车等非机动车前来参与置换活动,换取相应实物。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的改善了废旧车辆占用公共空间环境、堵塞安全通道的现象,同时,人大代表组开展废旧车辆置换为群众办实事拉近了人大代表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发挥人大代表们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从而带动居民群众提升主人翁意识,共同为打造安全、祥和、舒适的宜居环境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