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小红门地区>>活动剪影

选优配强 携手奋进 牌坊村圆满完成村残协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6

  为严格落实基层残联组织换届选举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强基层残疾人组织建设,加快推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地为残疾人服务,牌坊村根据上级残协工作部署,于近日召开新一届残疾人协会换届选举大会,完成残协换届工作。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小红门乡人大主席、牌坊村党总支书记张春江作残协工作报告,牌坊村委会副主任李文雅主持大会,会议采取举手表决的方式进行等额选举,与会代表举手表决,全数全票选举产生新一届小红门地区牌坊村残疾人协会主席1名、副主席2名、委员4名。

  新当选的牌坊村残协主席袁鑫代表新一届残协表态发言,表示新一届村残协将在小红门乡残联的领导下,坚持全新全意为残疾人群体服务为宗旨,砥砺开拓创新,发挥村残协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增强工作责任心,保障和维护残疾人利益,悉心关注残疾人家庭状况,为残疾人办实事、办好事,让惠残政策切实受益于村内每一位残疾人,不断提升残疾人幸福感。新的起点新的使命,牌坊村新一届残协会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勇往直前的毅力,为民服务的情怀继续做好残疾人服务工作,用心用情打通助残服务“最后一公里”。

  接下来小红门乡还将开展乡党委换届和区、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目前我村组织召开各党支部会议,推选出4名区党代表候选人、22名乡党代表候选人;截止发稿时,乡人大换届选举统计登记符合选举条件的选民约5000余人,力保接下来的选举工作依法依规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