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小红门地区>>活动剪影

小红门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12-3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我乡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12月24日上午,小红门乡在党群服务中心村社讲堂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邀请中共北京市委党校(北京行政学院)党史党建教研部韦磊教授做专题辅导授课,乡机关各科室和各村、社区、直属单位党组织成员50余人参与此次讲座。

  韦教授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形势、党风廉政建设新进展进行了全面深刻的讲解,深入剖析了腐败问题产生的原因、表现的形式,详细解读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举措,为我乡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课,对我乡党员干部做好廉洁自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具有重要指导和推动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讲座很受教育、很受启发、警醒深刻,要认真学习体会,在今后工作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时刻把党纪党规、法律法规视为悬在头顶上的“三尺利剑”,做到既尊敬,又畏惧,牢记党员干部身份,在小事小节中律己修身,不断加强党性修养,陶冶品德情操,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