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小红门地区>>活动剪影

节前慰问暖人心,殷殷关怀显温情

发布时间:2022-02-25

  为让牌坊村村民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氛围,过上一个安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在牌坊村党总支书记、小红门乡人大主席张春江的带领下,牌坊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对本村60岁以上农户、90岁以上老人、残疾党员、军属,退役军人等进行走访慰问,并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用实际行动保障居民群众欢乐过年、温暖过冬。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领导干部与村民拉家常、问冷暖,了解他们生活中存在的难题,努力做到“慰问一人,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及慰问品,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适时添衣保暖,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慰问残疾党员军属时,领导们认真倾听困难群众的心声,让群众感受到村党总支村委会的关心,树立乐观面对生活困难的信心。 

  牌坊村221号住户袁奶奶,老人子女不在身边,且因夏季暴雨房屋也遭到了不小面积的损坏。为了更好的保障老人生活,牌坊村给老人安排了临时住所,为老人送上了生活必须品和过年用品保障老人过上一个温暖幸福的春节。

  在一次次走访慰问、一句句真挚关怀中,辖区群众真真切切感受到了村党总支村委会的关心和温暖,牌坊村还将继续坚持为民办实事,切实将百姓的生活冷暖放在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