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小红门地区>>活动剪影

“多彩社区行”节目走进小红门

发布时间:2022-04-13

    4月8日,北京文艺电视台“多彩社区行”节目拍摄在小红门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来自地区各个村和社区的表演团队依次展示了非遗技艺《地秧歌》、快板说唱《凉水河畔的小红门乡》、民间艺术《飞叉表演》、《民间杂耍》、轻盈飘逸的扇子舞《祖国,你好》、婀娜多姿的新疆舞《远方的爱人》、优美的旗袍秀《十送红军》、男生独唱《江山无限》、健身广场舞《紫色丫丫》、舞蹈《浪漫激情的阿根廷探戈》、《一起来跳舞》、《天边》、儿童舞蹈《咏鹅》、《绿色青青》、小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管乐队《舰队进行曲》、舞蹈《实事求是》等节目。

    小红门乡人大代表、乡党委副书记彭庆彬表示:近年来,随着小红门乡城市化建设步伐的加快,文化事业也快速发展,我们欣喜地看到,文化进社区活动改变了上楼群众的精神面貌,提高了社区居民的道德素质、文化品位,营造了欢乐幸福的生活氛围。“多彩社区行”活动既是一次文化成果的集中展示,也是对今后深化社区文化建设的有益探索和创新。

    据悉,小红门乡现有文体团队43支,这些队伍多由各社区、村的文体爱好者们组建。

    下一步,小红门乡将继续以高质量文化供给让群众享受更加充实、更为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为打造多彩文化城区,建设美丽小红门乡凝聚人心,汇聚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