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小红门地区>>活动剪影

人大代表身影忙,核酸现场显本领

发布时间:2022-05-30

        截止2022年5月25日,小红门地区开展了多轮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小红门区、乡人大代表发挥代表作用和主观能动性,积极投入到防疫一线工作中,尤其是核酸检测现场,处处有他们的身影。

        重复上千次的扫码动作,一坐就是几个小时,穿着又热又闷的防护服和罩衫,能不喝水就不喝水。遇到没带身份证的居民,他们细致询问居民的姓名、身份证号,认真核对并录入,在高达三十几度的天气中,坚守在岗位上,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乡人大代表、龙爪树村村委会干部王静更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人大代表为人民的工作职责,她的两个姐妹每天看着她栉风沐雨地进行着疫情防控工作,自己也总想着尽一份力,第一时间报名成为了核酸检测现场秩序维护志愿者。“站太远,有人插队怎么办?”“您放心吧,我们帮您看着呢,咱们都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三姐妹打消了排队村民的顾虑,间隔很快被拉开了。

        在每个核酸采样点,防疫工作者们都是辛勤劳动、默默奉献,保障着核酸采样点的工作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