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小红门地区>>活动剪影

再部署 再推进!小红门乡召开疫苗接种攻坚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7-26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推进小红门乡疫苗接种工作,筑牢辖区免疫屏障,7月7日,小红门乡召开疫苗接种攻坚动员会。区人大代表、乡党委书记王小红就下一阶段疫苗接种工作提出要求:

一、提高政治站位:各部室、社区、村要充分认识到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要以充足的干劲儿、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儿,打好疫苗接种攻坚战,啃下这块硬骨头。

二、齐心协力攻坚:下一阶段疫苗接种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乡机关、村(社)、乡联社、小红门卫生服务中心等要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统筹联动下好疫情防控一盘棋。

三、紧抓责任落实:疫情防控是一场大考,各项防疫措施必须落到实处、常抓不懈。要加大60岁以上老年人疫苗接种宣传力度;要完善疫苗接种服务,提高接种便利度;要严格卡口管理,守好辖区“安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