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小红门地区>>活动剪影

小红门乡召开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7-26

7月22日,小红门乡召开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小红门乡人大代表、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室负责人、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乡属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乡人大代表、乡长闫博对近期重点工作提出以下三点要求:

一是擦好环境“美颜度”

要开展好文明城区建设工作,全力推进全乡环境整治工作进度,同时,持续巩固已经取得的治理成果,坚决避免问题反弹,以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二是下好安全“先手棋”

安全稳定是全乡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石,各部门、各村(社区)要时刻保持警惕,加大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同时,汛期已至,各部门要充分做好防汛准备,以备不时之需。

三是打好行动“关键仗”

各村(社区)要深刻认识全乡自建房治理工作的重要性,从细、从实推进创建城区建设与环境综合整治“百日行动”工作,确保“摸排建账到位、巡查检查到位、宣传服务到位、问题整改到位”,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最大限度地避免各类火灾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