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小红门地区>>活动剪影

创建文明城区工作,人大代表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8-25

 

    8月6日,在乡人大主席张春江的带领下,乡人大代表来到小红门地区的社区、村,与乡机关干部、社区村工作人员、物业公司工作人员、辖区单位工作人员、居民志愿者,一起参与本地区“创建文明城区”集中攻坚助力行动。

    此次活动是针对辖区内宣传栏、蚊蝇孳生地、卫生死角、小区堆物堆料、乱贴小广告的进行清理。

    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区创建,人大小红门地区工委经常性组织人大代表,利用双休日,到辖区企事业单位和社区、村,积极宣传、参与本地区“创建文明城区”工作,为“创建文明城区”工作助力。

    人大小红门地区工委通过人大代表积极参与 “创建文明城区”工作,将人大建设工作贯穿“创建文明城区”工作始终,在各基层单位,在发动群众,广泛宣传,形成浓厚的“创建文明城区”氛围起到了不可低估的作用。在人大代表和基层单位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创建文明城区”宣传效果显著,在所有去过的企事业单位、社区、村的老百姓中建立了好口碑,树立了人大代表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