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小红门地区>>活动剪影

人大小红门地区工委组织地区人大代表观看疫情防控专题片

发布时间:2022-08-25

 

    8月25上午,在地区党群服务中心,人大小红门地区工委组织市、区、乡人大代表观看《百日战“疫”红门有我》疫情防控专题片。

    自今年3月份开始小红门地区先后划定并管理9个封控区域、6个管控区域、2个强化防范区域和2个防范区域,4月30日至5月19日全乡域管控,面积12.04平方公里;服务居地区民约9.3万人,服务老幼病残孕等特殊群体472人;内部网格配备各类服务保障工作人员1256人;共计关停544家一般性商业、娱乐服务业门店;共计开展全乡大规模核酸检测41天,核酸采样3378931人次。

    在这场战疫中,全乡上下闻疫而动、向疫而行、战疫在前,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彰显了对党忠诚、坚守使命的政治品质;彰显了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为民情怀;彰显了挺身而出、冲锋在前的责任担当;彰显了敢打硬仗、能扛重任的优良作风。

    代表通过观看疫情防控专题片,回顾了半年来乡人大代表及小红门地区全体工作人员齐心协力抗疫情的艰辛历程,最终在这场疫情防控战役中取得的显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