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小红门地区>>活动剪影

喜迎二十大·小红门乡组织开展 强化纪律规矩意识 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8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人大代表的政治水平和能力水平,提升的纪律规矩意识,9月16日,小红门乡组织开展“规矩意识与依法履职”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活动邀请大兴区委党校校委委员、教研室主任郑齐猛老师为大家授课。

老师从规矩意识的重要性、依法履职概述、提高依法履职能力的途径等三个方面为大家阐述规矩意识与依法履职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依法履职能力需要从五个方面着手,一是要提高对依法履职的思想认识;二是要从自身岗位出发,知法、懂法、尊法、守法、用法;三是要遵守行政道德,奉行公正廉洁;四是正确处理好政策执行与依法履职的关系;五是要树立法律约束和法律服务意识,规范行政执法行为。

            乡人大代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很有必要、感受颇深,我们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充好电”“补好钙”,把学习的理论知识充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同时,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忠诚干净担当、永葆清廉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