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小红门地区>>活动剪影

喜迎党的二十大 .组织区乡人大代表集中观看二十大直播

发布时间:2022-10-24

                   2022年10月16日上午,人大小红门地区工委组织区、乡人大代表在各代表联络站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的直播。

                   2022年中国共产党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党的二十大是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党的二十大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重大意义,党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再出发,将使中华民族的憧憬变成现实,将使中国人民的生活更加美好。

                    人大代表们表示,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对党中央战略决策和战略部署的执行力,把党中央提出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落实到位。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要从多个方面努力,形成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取得新进步,实现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