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小红门地区>>活动剪影

补选小红门乡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 代表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30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北京市区、乡、民族乡、镇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实施细则》的规定,以及朝阳区人   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同意补选乡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决定》,补选小红门乡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1名。

         此次补选小红门乡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的1名代表,出自是小红门乡第24选区(乡机关选区),补选选区含9家单位,分别为小红门乡政府、小红门派出所、农商行、敬老院、鸿博一社区、鸿博二社区、鸿博三社区、鸿博四社区、鸿博五社区,补选选区共有选民893名。

         2022年12月29日7:00-19:00,小红门乡补选乡第24选区(乡机关选区)选举贾淼同志,应参加投票选民893人,实际参加投票选民881人,投票率为98.66%,赞成票 881 张,反对票0张,弃权票0张,废票0张,无另选他人,赞成率为100 %。